乱戈

爬墙中

和凯亚鬼切寂雷激情贴贴

来自璃月港挂着阴阳师名号的绘旅人在新宿激情Rap battle,去到了新世界女票男人的同时还要大呼阴阳怪气永远滴神的乱戈是屑💦
不用关注我,我就是个咸鱼

花木兰x你 黑化梗

名字什么不重要
·ooc 有bug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假装乙女向
如果看得下去的话....

GO?

By——
“你,要走了?”她突然站在你身后
  “啊?啊对,家人催我了呢,对不起啊,之后啊,一个人要小心,别冻着啊,别总是吃些不健康的食物,还有.....”你像个老妈子一样叮嘱她,手上也没停下收拾。

  “....”
  “我不会让你走的。”她突然开口
  “啊?花花?”你没反应过来就被拖了出去,强行塞上一把剑。
  “陪我练剑”一句简短的话,之后她便举起剑砍向连剑都拿不起的你。
你不是没陪她练过剑,但以往她给你的剑都是那种又轻没有什么伤害力的木剑,这一次却是一把不知为何特别重的剑。
  她挥起剑,漂亮的剑舞绽开,你看清楚了,这回她是下血手的.....

  一朵朵血莲绽放在空中,败落的地面,染红了一片土地。
  “姐来展示一下高端操作!”她说
你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一阵撕裂。
  “花.....花花?”你看这剑舞结束后穿透自己心脏的剑,继而无神的倒下,最后看见她过来抱紧你残缺的身躯,鲜血染红她你曾经买给她的衬衫。她的嘴开开合合

  “离家太远会忘记故乡,但我只想让你记住我”

——end

没有脑洞了,没有脑洞了,我想到的脑洞别人都写过哭唧唧。
最后再写一个甄姬姐姐,嗯,这种系列我就不再写了。【因为没有人看】划掉
求个小蓝手,或者喜欢呗,给点鼓励嘛(๑•́ ₃ •̀๑)
然后....嗯,没有话说

评论(1)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