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戈

爬墙中

和凯亚鬼切寂雷激情贴贴

来自璃月港挂着阴阳师名号的绘旅人在新宿激情Rap battle,去到了新世界女票男人的同时还要大呼阴阳怪气永远滴神的乱戈是屑💦
不用关注我,我就是个咸鱼

貂蝉x你 黑化梗

名字什么不重要
·ooc 有bug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假装乙女/后宫向
·时间现代向
如果看得下去的话....

GO?

By——
  “小蝉小蝉!”你兴奋的叫住她

  “跟你讲个好消息,我可以去A市考大学了!”你自豪的把录取书递给她看
  “........”她愣了愣,继而问你“你,要离开妾身了?”

  “啊...那个....这,小蝉对不起啊....但,但你知道的A市大学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啊!我在那里就有前途啊!”

  她沉默了

你一边兴奋的叨叨着,一边忙碌着收拾东西,却没看到她眼底闪过的一丝黯淡
  “...小蝉?”你伸出手在她面前晃了晃,“你还好吗?”

  她嘴角上扬,露出了笑容:“妾身没有事哦,你既然要走了,那么陪妾身去一个地方好吗?”

  你答应了,
她拉着你的手来到了一片美丽的花海,边上一排排绿荫和这空无一人的地方,让你仿佛感觉踏上了世外桃源。

  “来欣赏妾身的舞姿吧”她在花海上起舞,你也不是第一次看她跳舞了,但这一次跳得比以前还要美,惊一世繁华。她倾国倾城,明眸皓齿,柔滑的青丝随着她的舞步飘动。额上有她的头坠,娇美处若粉色桃瓣,举止处有幽兰之姿。素颜清雅面庞淡淡然笑,在花海上翩翩起舞,她黛粉的衣袖随风飘动。弦,转、甩、开、合、拧、圆、曲,流水行云若龙飞若凤舞
就在那时一朵球花飞过来,你认得这物,是她的法术。你见那花直穿了自己身躯。你清醒了,彻底的清醒了

  “小....小蝉?”你倒下了,血染红了一大片花,继而花像有魔力一般缠上来,把你卷入地中。过了一会儿,地上重新长出更美的花。
 
  她冷眼转身离开

  “花开了。”


-tbc
—————————————————————
  写完貂蝉小姐姐了...

可能随时就待删回炉再造了...emmm

我的文笔真的很渣很渣很渣很渣....哭唧唧

但我还是很爱貂蝉姐姐的!ooc的话是真的没救了【45度仰望天空】
最后还是希望求个点赞喜欢什么的
下一篇发一个花花姐?想写李白哥哥,但是之前也翻过好多大大们的黑化文,发现自己的脑洞和他们都一样...emm,于是就想几个另外的英雄写写吧...嗯,废话好多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