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戈

爬墙中

和凯亚鬼切寂雷激情贴贴

来自璃月港挂着阴阳师名号的绘旅人在新宿激情Rap battle,去到了新世界女票男人的同时还要大呼阴阳怪气永远滴神的乱戈是屑💦
不用关注我,我就是个咸鱼

大概......?重新弄了一下
all金啊,雷安啊 all帕等等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粉帕总啊啊啊啊!!!我超稀饭他的!如果你粉帕洛斯的话,我们就是最好的朋友!谁都来操他都可以!!银帕吃不吃!!all帕吃不吃!!

还有糖糖!!!老可爱了他,吃可爱长大的!我要把他亲亲抱抱举高高!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吃all我【闭嘴你个不要脸的】

是个杂食党,全部都是亲 友情向都可以,除安雷,嘉瑞嘉之外都能接受。如果有人吃安雷 嘉瑞嘉的话,请取关我。
cp多就不打tag了

评论(3)

热度(1)